党群学工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整洁办公环境”——水利工程系师生办公室卫生评比活动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09       点击数:

2021年6月4日,水利系教职工党支部联合水利系研究生会举办的“水利工程系师生办公室卫生评比”活动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卫生评比的是岩土楼和土木大楼的所有水利工程系师生办公室,水利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钟桂辉老师、系副主任代朝猛老师和党员代表、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

下午一点半,由水利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钟老师带领评审小组,走访了水利系十四个办公室,对各个办公室的地面桌面卫生、物品摆放、用电安全、环境布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检查评比。

活动结束后,评审小组对大家参与此项活动的积极性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鼓励奖5个,并在岩土楼425会议室进行颁奖。

一等奖(岩土楼 720办公室)

二等奖(岩土楼 423 岩土楼 422 )

鼓励奖(岩土楼:420 518 428 721 土木大楼B7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