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型党支部建设—清扫测量馆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2-05-24       点击数:

2012年5月20日,我系研究生党支部为积极响应学院“985三期”两型支部建设的提议,积极创建“学习型、研究型”两型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同志对我系师生学习和工作地点——测量管二楼——再次进行清洁活动。

活动当天,各支部成员积极参加到活动当中,已教研室为单位,岩土楼部分党员同志也积极参加到活动当中,首先清理了老师的办公室和各自教研室的卫生,然后集体清扫了测量馆二楼的走廊以及楼梯,使测量馆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但为我系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性,突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我支部两型党支部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IMG_20120520_111311.jpgIMG_20120520_1116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