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型党支部建设—羽毛球赛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2-05-29       点击数:

良好的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学习之余,各学生党员同时也需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羽毛球不仅具有娱乐性,同时也具有竞技性,适合于所有学生党员群体,开展羽毛球赛,可以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同时还能增进学生党员之间的交流。

水利系研究生党支部第一届羽毛球赛分5月26日、5月27日于攀岩馆进行,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当天,我们首先于比赛前半小时完成了选手的集结,并进行了抽签和分组,以及比赛规则的说明。正式比赛,每个赛场有一个主裁判,边裁主要由围观的同学担任,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赛出了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男单冠、亚季军分别为黄洪城、刘鹏晨、张亚力,女单冠、亚、季军分别为钟亚丽、谈凤婕、刘晓理。

IMG_20120527_195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