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学工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工程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2-07-23       点击数:

2012年6月8日,我系党支部于岩土楼207组织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于晚上7点准时召开,会议郑永来教授主持。会议伊始,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费翔作了本学期的研究生支部工作汇报和总结。之后,郑永来教授先从研究生学习、生活谈起,要求党员同志要起模范带头作用。谈到研究生的宿舍安全问题,提倡大家要严格遵守宿管中心的管理条例,注意宿舍安全等。然后,就期末考试,要求大家遵守考场纪律,争取获得好的成绩,并对暑假同学的实习问题做了一些建议指导。此外,郑教授还结合亲身经历,介绍了国内外形势和发展情况,鼓励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最后,郑教授就“上海市第十次党代会”的内容作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会后主动学习会议精神。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重点更加关注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问题,建议大家建立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并遵守有关规定,提高了我系研究生党支部党员的自身素质。

IMGP0235.JPG

IMGP02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