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越南水利研究院水工院代表团访问水利工程系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3-01-05       点击数:

2013年01月04日,越南水利研究院水工院代表团来访问同济大学。代表团成员包括水工院院长阮国勇(NGUYEN Quoc Dung)、副院长黄福渊(HUANG Pho Uyen)、副院长阮文功(NGUYEN Van Cong)等六个人。当天上午,水工院代表团会见了同济大学外事办公室和留学生办公室,随后代表团参观了水利系波流水槽实验室及港工结构耐久性实验室。下午在岩土楼201室,水工院代表团与同济大学的水利系和地下系进行了首次双方研讨会。水利系刘曙光教授、郑永来教授等参加研讨会。

1

2

34

在研讨会上,郑永来教授介绍了水利系的学科发展历史、教学科研特色、人才培养计划及课程建设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同济大学水利系一向重视与国际上有关大学和科研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并希望以此为基础,促成双方建立起长期、稳定和全面的合作关系。随后,越南水利研究院水工院代表团向水利系赠送了刺绣画。

(武泊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