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第五届逢甲大学-同济大学水利工程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6-04-15       点击数:

4月10-14日,第五届逢甲大学-同济大学水利工程学术交流会在台湾逢甲大学成功举办。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同济大学水利工程系刘曙光处长、周念清主任等9名教师,以及逢甲大学建设学院陈昶宪院长和水利工程与资源保育学系王传益主任等10余名教师。

自2012年3月第一届逢甲大学-同济大学水利工程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以来,在两校水利系师生的共同推动及努力下,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并在合作办学、教学互动和科研交流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会议中,双方教师就水生态环境治理、水工结构、水利工程防灾减灾和项目系统管理等方面的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刊印了内部论文集,共发表论文18篇。与会期间,在逢甲大学精心安排下,双方还参访了安农溪分洪堰工程及和中部落北侧野溪上游土石防治工程,并沿途进行了地质地貌考察,汲取了很多工程建设和治理经验,受益良多。

通过本次学术交流活动,两系师生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相信双方在未来更能携手并肩,开拓创新,不断为两校水利工程交流和合作谱写更加华彩的篇章。

2016tw01

第五届逢甲大学-同济大学水利工程学术交流会

2016tw02

2016tw03

安农溪分洪堰工程和中部落北侧野溪上游土石防治工程参访

2016tw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