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水利类组队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2-04-18       点击数:

第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

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水利类组队通知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和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举办4届。本项赛事为教育部主办的国家级赛事之一。在前四届,该赛分为机械类、建筑类和水利类三个类别,从第五届开始,新增路桥类,共四个类别。比赛内容为:尺规绘图(90分钟)、计算机三维建模(共180分钟)。参赛人员要求必须为在校大学生,以学校为单位组织团队参赛,每队5名队员,一个学校一个类别只能组织一个团队参赛。个人可参加单项竞赛(每校每个参赛类别限2人)。在奖项上,团体竞赛设一、二等奖,颁发“高教杯”;单项竞赛设一、二等奖(含个人全能),颁发获奖证书。

大赛定于2012年8月14日-16日在东华大学(上海)举行。

为配合此次大赛,我系将选拔选手进行后续强化训练,代表我校水利类(涉及建筑物主要是水闸、大坝、涵洞等水工建筑物)参加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画几与制图(或工程制图)考试成绩在80分以上。

(2)制图大作业成绩在良好及以上。

(3)至少熟练一个计算机三维绘图软件。

(4)必须为在校大一、大二、大三学生。

报名时间:2012年4月10日—4月25日

二、单独报名方式

请于2012年4月25日前,报名发至xie_liquan@tongji.edu.cn.

联系人:谢老师15821364588

联系地点:测量馆207室(每周四上午8:00—10:00)

三、第一环节尺规绘图选拔时请自带绘图仪器,A3图板及A3图纸一张。

四、第一环节选拔时间:2012年4月28日上午10:00;

选拔地点:岩土楼423。

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水利工程系

201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