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3年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工作的通知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3-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通过社会实践活动使研究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引导研究生在实践中发挥自身的知识、信息、技术优势,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提高自身素质、实现全面发展。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通过与地方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或者研究生创新创业基地,落实了一批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的岗位,现决定在校内开展2013年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准备工作。

现将广东省梅州市和湖北省黄石市挂职锻炼需求表在校内公布,本次挂职锻炼将于7月中上旬开始,时间不少于6周,食宿和往返交通费由挂职所在地负责。凡欲参加本次挂职锻炼的研究生,请于6月10日前将《同济大学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申请表》纸质版送到四平路校区瑞安楼304室或者嘉定校区复楼一楼学生事务中心研究生院窗口,同时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到邮箱tjygb@tongji.edu.cn进行预报名工作。经挂职单位筛选后,将于6月中下旬公布最终参加挂职锻炼的研究生名单。

学校将组织集中前往,并购买意外保险。如需咨询暑期挂职锻炼相关信息,请联系周老师(办公电话:65984544)。

附件1:同济大学研究生暑期挂职锻炼申请表

附件2:2013年广东省梅州市挂职锻炼人才需求表

附件3:湖北省黄石市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公告

附件4:湖北省黄石市2013年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需求汇总表

同济大学研究生院

同济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