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东北大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王楠博士到我系交流访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18       点击数:


2023915日,美国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王楠博士到我系交流访问,并做了题为“Modeling of water waves and sediment transport using physics-based and machine learning methods”的学术报告。重点介绍了近海工程、风浪流耦合效应、机器学习、大数据等方面的研究进展。

水利系代朝猛老师就水利工程系近年在智慧水务、智能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智能水工结构工程方面布局及规划做了介绍,张洪老师、冯殿垒老师、周正正老师对涉及的流域及城市水安全、高性能并行计算、深远海工程、涉能基础设施结构工程、海工结构工程全寿命防灾减灾等进行了介绍和探讨。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主题做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