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师生共筑大家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2-10       点击数:

 

疫情无情人有情,师生共筑大家庭

 

126日,为深入了解学生近期在校学习、生活和精神状态,我系22级硕博研究生班主任王喜华老师及班级干部,深入四平校区、彰武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微信图片_20221206160620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个宿舍,王老师都会和同学们热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生活和学习中存在的困难。王老师强调,研究生阶段不仅要处理好学习和科研两大重任,还应主动接触新知识,扩展个人的眼界格局,提升自身价值。并表示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中,出现困惑应主动与老师、同学沟通交流,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同时,在宿舍要提高自我安全意识,注意用电安全,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环境,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221206160625

沟通交流中,同学们表示理解疫情期间学校的制度要求,并对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表达了感谢。

本次走访有助于及时准确了解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学习和精神情况,加强师生交流,同时也便于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

——本报道由2022级硕博班班长楚亚杰博士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