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水利科技交流研讨会

作者 admin        发布日期:2015-11-27       点击数:

第十九届海峡两岸水利科技交流研讨会于2015年10月27日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台湾大学主办,美华水利协会协办,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承办,同济大学、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上海市水利学会作为支持单位。

kaimu

大会开幕式现场

来自海峡两岸和美华水利协会的水利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校等24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届研讨会,征集论文高达209篇,均超历届规模。研讨会围绕湖泊、水库综合治理,海绵城市与新型城镇化,水文与水生态,水信息及其他等两岸共同关心和面对的议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积极推动了两岸水利事业的发展。

heying

大会合影留念

紧张有序的会议报告和热烈深入的交流研讨,为第十九届海峡两岸水利科技交流研讨会呈现了丰富的交流成果。与会代表通过16场特邀报告,67次分会场交流,分享了彼此研究成果,交流了学术思想,进一步增进了海峡两岸间的相互了解和情谊。

liusg

tengf

 水利系刘曙光教授作特邀报告                 水利系博士研究生滕飞作学术报告

作为本次海峡两岸研讨会的主要接待单位,水利工程系对本次研讨会高度重视。通过长达10个月的沟通筹备,细致详尽的工作安排,全体师生的倾力配合,为与会者呈现了一场专业、周到、高效的水利盛会。由水利系师生组成的,近40人的志愿者团队,为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提供了坚实的力量保障,他们那一张张可爱温暖的笑容也成为了会议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各位远道而来的客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此,主办方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特附感谢信,以表达组委会对同济大学及水利系各位老师、同学的真挚谢意。

ganxie

zhiyuanzhe

志愿者合影

zhiyuan1

zhiyuan2

zhiyuan3

zhiyuan4

志愿者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