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村镇综合防灾减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作者 qian        发布日期:2017-01-10       点击数:

2016年12月16日-18日,“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村镇综合防灾减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同济大学顺利召开。科技部农村中心王俊处长和吴春丽博士、教育部基础司王芳展处长等领导以及项目负责人大连理工大学李宏男教授、沈阳建筑大学周静海教授等项目组五名专家出席,本项目七个课题负责人及20多家单位共计60余代表参加会议。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刘春教授代表学校欢迎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并表示全力支持本次年度工作会议的召开和研究工作的开展。

“村镇综合防灾减灾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于2014年启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水利工程系刘曙光教授和上海防灾救灾研究所胡群芳副研究员分别主持了“课题二、村镇区域防洪关键技术研究”和“课题五、村镇公共设施综合抗灾关键技术研究”两个课题。会上,两个个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任务分解、技术路线、预期创新点、考核指标、经费预算以及本年度研究进展等内容逐一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与会领导和专家听取了课题汇报,对我校会议组织表示肯定,期望各课题负责单位再接再厉,为2017年课题结题和项目验收做好准备。

shier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