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届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17       点击数:


5月14日下午本系顺利完成了2021届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学生共17人,分论文组(9人)和设计组(8人)分别同时进行,答辩组5位评审。

  

  

 

每位学生采用PPT进行汇报,答辩组评审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就任务书计划完成情况、指导教师的指导过程记录及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表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提问,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指导,并对上述综合情况进行了成绩评定,答辩过程规范有序。

中期答辩结束后,对此次中期答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知指导教师就学生毕业设计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修改,要求指导教师在后期的工作中认真检查学生递交的毕业设计文档,严格把关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标准